close

歆歆滿三個月了 真是開心
現在很愛笑 偶爾還笑的吃吃聲

似乎很喜歡床上的小鴨
每次都笑咪咪的看著它
有時還是想吃床圍
真擔心她會吃到床圍塌下來
媽麻買了Lamaze的小手小腳在哪裡
還是一直在吃手手 



媽麻還買了fisher price的踢踢腳
因為看到carry家的萱萱踢的好開心
剛買回來時 歆歆只會聽音樂 然後看著燈一直閃
現在已經會用腳腳踢了
聽到 C ~Cat~ 喵~   就會笑
聽到A~Ape ~呼呼呼~ 沒反應 
呵~還真是可愛!




現在半夜也不用起來喝奶奶了
11~12點吃完最後一餐 
還要玩一會兒才肯睡
然後一覺到天亮
最少可以睡五小時 最多睡七小時
有時睡到媽麻都起床了 歆歆還在睡
雞婆的媽麻怕歆歆餓著了 真想把她吵醒


今天早上 請老爺(公公)載我們去衛生局
因為歆歆滿三個月了
媽麻想帶她去量身高 體重

護士一聽我說 想看看她有沒有長大
就說 ”一睇就知大左啦 
你媽咪湊得你咁好 唔使咁緊張喇 ”
果然 護士以為誇我幾句 就可以敷衍了事
媽麻還是不死心說”一係我自己度啦 ”

好心的護士還是看不下去 過來幫忙
還幫我寫在嬰兒手冊上

身高是 60.5cm 體重是   5.95 kg
(二個月:身高是57cm 體重是4.9kg)
Heidi姨姨說”食咁多 一定重左啦 ”

這張看起來很大隻吧 還附帶二隻大象腿


在二個半月時 歆歆已經吃到160ml
最近吃的很穩定了 白天三個小時吃一次
晚上則不定 一天吃五餐
我在想 可能又快要加奶粉了
最近都可以喝光光囉

爸拔一直說 什麼時候才會爬呢
真是心急 恨不得她馬上會飛一樣

歆歆啊 你要乖乖 每天都要長高長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